NiNi 貓 看世界

記錄出生在 桃園 的 蘇格蘭折耳貓 的生活點滴,用 貓 的視野看這世界。

NiNi說

我是乖巧、可愛、美麗又聰明的蘇格蘭折耳貓,我馬麻老是害怕我的耳朵有一天會突然翹起來,我把拔總是愛在我睡覺的時候偷拍我。我愛吃、愛睡、愛玩、愛親親我把拔和馬麻~我是出生在 桃園 的 超可愛 摺耳貓!歡迎來到我家,我會盡力玩耍,使出全力耍可愛!要愛我唷~I am the LOVELY cat from SHERK movie!

NiNi爸媽說

我們是一對超愛貓咪的爸媽,常常看著貓照片發噱,看著無憂無慮的NiNi,是我們人生中最大的幸福! 你(妳)也喜歡貓嗎?歡迎有空常來我們家看看可愛的柳丁頭 - NiNi 的照片,聽聽 NiNi 可愛的貓言貓語~ 把拔:「我從討厭貓到愛貓成癡,妮妮讓我生活變彩色的啦!」 馬麻:「妮妮的一舉一動老是逗的我開懷大笑,望著她,什麼煩惱都沒了!」

NiNi 在網路世界的窩

喜歡 NiNi 嗎?你(妳)可以在下面的網站找到 NiNi 的蹤跡喔!


相簿類:

Picasa網路相簿 - 擁有最完整的 NiNi 照片,裡面有很多很可愛的相片喔!
Flickr - 擁有部分的 NiNi 相片,更新速度只比 Google Picasa 慢一些!
無名相簿 - 國內人氣最的相簿網站,也可以找到 NiNi 的身影囉~
PChome相簿 - 將會定期更新好看的 NiNi 照片喔~

社群網站類:

Facebook - 搜尋 NiNi Wu 就可以把 NiNi 加入到 Facebook 好友中喔~把拔會不定時張貼 Facebook 限定的訊息喔 :)
Plurk - 點選前面的連結可以到 NiNi 貓Plurk 喔!
Twitter - 點選前面的連結可以到 NiNi 貓Twitter 喔!
日後還會陸陸續續更新其他 NiNi 在網路世界的窩喔~


Blog分站:


無名 Blog - 與 Blogger 上同步,放置在 Yahoo 無名 空間的 Blog

Share/Save/Bookmark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