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iNi 貓 看世界

記錄出生在 桃園 的 蘇格蘭折耳貓 的生活點滴,用 貓 的視野看這世界。

NiNi說

我是乖巧、可愛、美麗又聰明的蘇格蘭折耳貓,我馬麻老是害怕我的耳朵有一天會突然翹起來,我把拔總是愛在我睡覺的時候偷拍我。我愛吃、愛睡、愛玩、愛親親我把拔和馬麻~我是出生在 桃園 的 超可愛 摺耳貓!歡迎來到我家,我會盡力玩耍,使出全力耍可愛!要愛我唷~I am the LOVELY cat from SHERK movie!

NiNi爸媽說

我們是一對超愛貓咪的爸媽,常常看著貓照片發噱,看著無憂無慮的NiNi,是我們人生中最大的幸福! 你(妳)也喜歡貓嗎?歡迎有空常來我們家看看可愛的柳丁頭 - NiNi 的照片,聽聽 NiNi 可愛的貓言貓語~ 把拔:「我從討厭貓到愛貓成癡,妮妮讓我生活變彩色的啦!」 馬麻:「妮妮的一舉一動老是逗的我開懷大笑,望著她,什麼煩惱都沒了!」

NiNi的特異功能之一 : 睡覺

住在 桃園 的新家有個很大的好處是,我有自己的活動空間了!不用再跟哥哥姊姊、弟弟妹妹擠在狹小的空間,而且啊,我馬麻特別幫我弄了一個很溫暖的小窩。
這個小窩其實是一件棉被,一直到現在長大了,我還是最喜歡窩在這裡睡覺。
有的時候,馬麻摸著我,我就會很開心的在馬麻的撫摸下睡著~
最後,當然就是甜蜜的進入夢鄉~馬麻我愛妳~

妮妮把拔:「我們家女兒真的很好睡,每次妳摸一摸她就會睡著了,好可愛!」
妮妮馬麻:「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zzzzzzz」
妮妮把拔:「........哄人睡覺的,竟然也跟著一起睡著....OOXX@!$#T」

Share/Save/Bookmark

1 意見:

  1. 匿名 提到...
     

    i love ur nini~ looking forward to seeing more lovely pictures.

張貼留言